就是要长胖

【论坛体】时光是不是钓系天才?

 【时光摸捏洪河手.jpg】

【时光晕乎乎拉沈一朗.jpg】

【时光靠在白川肩上.jpg】

【时光搂洪河.jpg】

【时光牵谷雨帽子.jpg】

楼主看到这些图的时候都震惊了,时光好会钓啊,被他撩的人真的不会心动吗?

 

一楼

晕,这也太暧昧了吧,直男之间是这么玩的吗?

二楼

妈妈啊天然清纯钓系!我看过他和沈一朗的那个图!要不是沈一朗现在官宣女友了我就要开始磕他俩cp了!

三楼

太会了太会了,我看着他摸洪河那个图in了。

四楼

不愧是时光

五楼

Sos呼叫俞亮快来管管你老婆!

六楼

围棋圈现在也可以这么磕了吗?能这么yy世界冠军吗?

七楼

妈妈当场给孩子报了男德班

八楼

回复六楼:围棋圈因为俞亮时光颜值,早就舞出圈了。

九楼

他好会啊,能出个教程吗

十楼

俞亮不是国青赛和时光同吃同住一段时间吗,要是被天天这么撩能忍的住?

十一楼

俞亮,是男人就给我上,把这个小妖精给我带回去。

十二楼

你们才发现时光会钓吗?我是十三中的,在时光隔壁班,他之前就和我们学校校霸挺暧昧的。【何嘉嘉揉时光头发.jpg】

【何嘉嘉搂时光.jpg】

十三楼

艹,他怎么做到用这么清纯的脸做这么钓的动作的。

十四楼

回复12楼:我的天,kswl,他怎么能笑得这么纯啊。

十五楼:

我对我姐妹都不会这么黏糊暧昧,救命!

十六楼:

楼里在大惊小怪什么?时光就是小孩性格,对谁都是黏黏糊糊的爱撒娇而已,不要想歪了。

十七楼:

但是其他人也能容忍他这么撒娇吗?不会觉得恶心吗?

十八楼:

怎么可能会恶心,我光是看图我都要被可爱晕了。

十九楼:

拜托,那可是时光的脸唉。

二十楼:

时光的撒娇,冷面小王子俞亮也抵挡不住

【俞亮看时光耍赖无奈笑.jpg】

【俞亮制止时光喝他的水,时光抢走并吐舌头.jpg】

二十一楼:

天,俞亮的表情也太宠了吧,kswlkswl

二十二楼:

天俞亮原来也是可以有很多表情的

二十三楼:

我们时光小猪包要说最黏谁,肯定是我们俞亮九段了

【时光搂俞亮.jpg】

【俞亮帮时光带围巾.jpg】

二十四楼:

Sg真会钓,男人很吃这一套吧。

二十五楼:

俞亮不就挺吃时光这一套的,天天跟着时光屁股后面跟个老妈子一样,哪还有之前贵公子的样子。

二十六楼:

楼上胆子好大,马上亮wjj就要对你出警了。

二十七楼:

所以时光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在钓男人?

二十八楼:

时光子哪有那个心眼,虽然他下棋的时候看起来很唬人,平时就是个傻白甜本甜好吗?

二十九楼:

说真的,时光这样黏糊是因为没开窍吧?我也是十三中的,当年谁不知道那谁喜欢他,就他自己不知道,还大大咧咧的说要和人家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三十楼:

一辈子的好朋友笑yue了,我们时光子还是个小朋友。

三十一楼:

时光没开窍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磕俞亮和时光?

三十二楼:

因为我们高岭之花只会对时光露出温柔的表情啊

【俞亮看时光耍宝无奈动图】

三十三楼:

因为我们小少爷只有在时光在的时候才会有表情

【俞亮深情款款站时光背后看他下棋.jpg】

【时光赢棋对俞亮甜笑.jpg】

【时光做俞亮对面揉肉肉脸.jpg】

三十四楼:

艹时光这么招人吗?

三十五楼:

俞亮的表情kswl,我已经快要把这对拉郎当真了。

三十六楼:

这。。。。只能说他真的好会啊

三十七楼:

时光真的很会招人疼,不怪为什么时光身边的人都会自动变成男妈妈

【时光看俞亮背影低落眼红.jpg】

三十八楼:

神tm男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九楼:

啊,我儿子为什么会露出那种表情,俞亮和他吵架了吗

四十楼:

但是好像是小情侣拌嘴了吧,但是时光这个表情真是又让人怜爱又想让人嘿嘿嘿

四十一楼:

歪妖妖灵吗

四十二楼:

@俞亮九段 快来这里有人觊觎你老婆

四十三楼:

楼上的你怎么还真艾特,万一把真人招来了怎么办

四十四楼:

回复四十二楼:快删除,回头俞亮看我们这么yy他老婆会举报我们这个楼的。

四十五楼:

?楼上磕的未免太zqsg了吧

四十六楼:

真的不管谁在时光面前都会变妈,之前时光是韩国比赛,中韩棋手晚上聚餐韩国金九段帮时光拿衣服拿东西的视频你们看了吗

【视频】

四十七楼:

晕,时光这款可能真的容易得到男人的怜爱和喜欢?

四十八楼:

俞亮那个图。。。俞亮不会是真的喜欢时光吧

四十九楼:

很难有人不喜欢时光吧?

五十楼:

这个楼?时光粉也太恶心了,给自己儿子塑造万人迷人设有意义吗?俞亮怎么可能看的上时光?时光哪里能配的上俞亮?

五十一楼:

时光哪里配不上俞亮?

五十二楼:

唯粉姐姐也会来cp区视奸吗?

五十三楼:

可能视着视着就加入了我们

无十四楼:

Hhhhhh楼上可太缺德了

五十五楼:

俞亮对时光的粗箭头但凡是了解一点俞亮的人都没办法否认吧。

五十六楼:

那时光对俞亮呢?

五十七楼:

时光对俞亮也是特别的!

【时光给俞亮喂包子】

【时光帮俞亮擦汗】

【时光安慰俞亮】

五十八楼:

楼上时光抱俞亮那个动图是什么时候?

五十九楼:

俞亮冠军杯输了那次,时光在结束后立刻给有些失意的俞亮一个结实的拥抱。

六十楼:

没想到我们时光子也是会照顾人的。

六十一楼:

那当然了,时光可能对别人有些粗神经,但是对俞亮绝对不存在粗神经这回事,他俩相处其实有很多小细节都很好磕。

六十二楼:

那俞亮能容忍时光这么钓其他男人吗?

六十三楼:

俞亮肯定不能容忍吧

六十四楼:

可能表面隐忍,回家就开始爆炒时光

六十五楼:

果然所有的俞光楼最后都会走向开车吗?

六十六楼:

2333333,突然觉得俞亮吃醋爆炒时光的场面还挺想看

六十七楼:

救命啊点进来就看到时光子钓人,果然是清纯天然钓系吧!

六十八楼:

这么看下来,想到俞光的相处方式,果然俞亮对于时光还是特殊的。

六十九楼:

楼上详细说说?

-------------------------------此楼被举报已删除--------------------------------


评论(19)

热度(118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