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长胖

饺子

韩维辰第一次见章昊是在十七岁。

大明星微微弯腰,带来一股香气,面庞猝不及防的挨近韩维辰,皮肤白皙细腻的好像连毛孔都没有,大明星用冰凉软腻的手指轻轻地拍了拍他的额头,便转身对着他的哥哥说“你弟弟和你长得还挺像的”

韩维辰的哥哥是大老板,满世界的谈生意。章昊是大明星,一年到头工作行程压缩的紧锣密鼓,两个人能相聚的时间不多,约会也大都是在家里,黏腻在一起打游戏看电影,耳鬓厮磨,似乎和普通小情侣也没什么区别。偶尔章昊来的时候他哥还会给韩维辰一叠钞票打发他出去和同学玩,有时候甚至明确的说让他随便找个哪里过夜,晚上就不必回家了。

刚开始的时候韩维辰会乖乖听话,拿着哥哥的钱和朋友出去打一通宵游戏,等到晕头转向的第二天回到家哥哥和章昊都已经早早离开,房间便又会恢复成平时他一个人住的样子。

等到章昊和哥哥在一起的日子久了,两个人似乎不再会匆匆打上一炮又各奔东西,偶尔韩维辰在同学家住一夜后回家,会发现他哥和大明星正岁月静好的坐在餐桌前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相处的像是一对老夫老妻。他偶尔也会跟着吃上两口,余光之下,是线条纤细的踝骨,闪着白光,已经不再十七岁的韩维辰一眼就能知道摸上去手感有多么细腻柔滑。踝骨向上延伸,是修长,匀称的小腿。它自在的摇晃着,慵懒的撩蹭坐在对面的他哥的裤腿。

韩维辰在一年前曾误闯过他哥的好事。那天他下课回家,在门关就听到若有似无的黏腻呻吟,他朝里走,声音泄露于他哥房间未关紧的房门,缝隙中他看到了劲瘦的腰,闪着白光的汗津津的大腿,纤细的脚踝盘在他哥的腰间,还有那人浸满情欲的又缀满泪水的双眸。

那夜,韩维辰梦遗了。

起初章昊和哥哥没确定关系,韩维辰怎么称呼章昊也没有被哥哥多做要求。后来哥哥认定了章昊,便开始让韩维辰喊章昊嫂子。章昊最早不太高兴,也不喜欢这个女化他的称谓,哥哥有时候故意逗他,便会故意让韩维辰对着章昊喊嫂子,等到把人真的逗的要翻脸了,再又凑上前去哄,有时候哄得好,有时候哄不好,哄不好的时候大明星冷着脸拍拍屁股走人了,他哥也不生气,又坐回到沙发上自己抽着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挂着笑,看着韩维辰搞不清方向的远方。

韩维辰想,他哥确实配不上这么好的嫂子。

章昊和哥哥的吵架来的比韩维辰想的来的早,没想到章昊会对那张照片调查的这么快。

争吵到最后,第一次不是大明星摔门而去,而是他哥甩了脸转脸就走,留下气势已处在强弩之末的大明星和被撕碎的散落在地下的合照。

韩维辰悄无声息的走到了捂着脸蹲在地上的大明星身边,轻手轻脚的收拾被大明星撕碎的合照,大明星的声音闷闷的从手掌里传出来“那个人,真的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吗?”

韩维辰轻声“嗯”了一声,又补充道“他没有你好看。他。。。土土的,笨笨的。”

章昊从缝隙中嗤笑出声,也不知道是在嘲笑哥哥,还是在嘲笑自己,他站起身,眼眶发红,转身坐在沙发上给自己点了颗烟,又转脸看向韩维辰“你应该也认识他吧?”

“认识”韩维辰说“小时候,他带过我一段时间。”

“哦,保姆啊”大明星的嗓音被刚刚的愤怒和如今的尼古丁浸的有些嘶哑,他吐出一口烟雾,看着韩维辰摇头反驳“不是保姆,是我哥的高中同学,只是他太穷了,我哥想贴补他但是他不要,所以我哥就让他来辅导我写作业,我哥在付钱给他。”

章昊愣了一秒便立刻笑了出来“太傻逼了,你哥真他妈傻逼,真当自己在演什么偶像剧吗。”笑着笑着他的脸又冷了下来,轻叱一声“没想到,我也是个傻逼。”

“嫂子。”韩维辰喊道。他看着章昊抬眼看他,不是在电视里,不是在电影荧幕下,也不是在他哥的身边。即便冷着脸,大明星也看起来又脆弱又孤独。韩维辰走上前一步,又喊道“嫂子。”

他说“你觉得,我和我哥像吗?”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